生在亥子丑月的丙丁火,自身就是喜用神,可以借外界的光,也可以不借,你就是自己的光,甚至可以说,你是身周环境的光与希望,日元是丙火的感觉会更强烈,为别人驱散寂寞痛楚,却忘了自己的苦。关键要意识到,你是有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