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宝宝在犹豫是去七月还是八月的,虽然八月是二周年,但是在可以的情况下,七月有演唱会能去尽量都去吧,趁着想见面,趁着有机会,趁着(可能)离自己近
以往经常在南方开演唱会,这次七月如果真的在北方开,北方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好吗
总有人会有一种,没事还有二周年,七月就先不去的想法,只想说不要放过每次见面,每次给孩子撑腰的机会,而且网传体育场的座位甚至是全红的。。。。真的需要大量的小黄人来填满缝隙
距离网传演唱会时间还有一个月,大家可以空闲时研究一下从你们那边去青岛的路线,开四天体育场想去的肯定都有会有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