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见过如此脸大的人月初有个网友一台本田思域开过来店里评估 啥都验完了 价格也谈好了记录保险啥的 也都查询了本来说好的可以交车给我
他说隔天给我送过来说车里有一些东西没清我也没多想 价格给的也很挺
到了晚上我刷朋友圈卧槽 看到我隔壁店里同行更新这台车动态 我寻思着 应该卖给别人了这种情况 也挺多见 没所谓我以为这个事情 就此结束
今天上班我看隔壁店门口来了警察我也挺好奇 凑上去看了下
就是月初卖本田思域的网友我们俩笑了笑 真的太假了我也没好意思过去问啥情况
没过一会儿这哥们跑店里找我 带了两瓶水我说我有咖啡 不用这么客气
我以为是 他来找我说一声上次没把车卖给我 卖给别人
他说别人比我多出了500元我说没关系 市场也挺大谁给的价格高 卖给谁也正常我当时也有点忙 有事情要处理
这哥们说把车卖给了别人 一直不给过户也不给过户资料 拿不到新车补贴
最后才知道隔壁店把车批到外地同行别人同行 现在觉得价格贵了迟迟不给过户 也不给资料…
他让我去给隔壁店老板说说好话卧槽 听到这里我说我不去 那是你们自己的事今天都把警察搞过来调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