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世界杯虽然刚9天,但已“没啥意思了”!原因有四:说实话,这届世界杯踢到现在,确实

世界杯虽然刚9天,但已“没啥意思了”!原因有四:

说实话,这届世界杯踢到现在,确实有点提不起劲。

最明显的感觉就是,比赛质量差了。48支队伍扩进来,本来水平就不在一个档次上。强队碰上弱队,要么懒得发力踢得闷,要么一发力就打成训练赛。你想看的焦灼对攻、拼到最后一分钟的场面,太少见了。

再说晋级规则,第三名都有机会出线,强队根本不用着急。以前小组赛每场都得拼,输了就可能回家,那才叫刺激。现在呢?强队随便踢踢也能混过去,弱队想爆冷更难了。黑马故事少了一大半,世界杯的味道也就淡了。

还有一个绕不开的事——没国足。平时不怎么看球的人,世界杯期间也会凑热闹,但中国队不在,大家的热情少了一个发泄口。你总不能指望所有人都去给日本队加油吧?

最后就是球星这块。梅西C罗还在,但都老了。梅西还能戴帽,那是本事,可你明显看得出爆发力不如从前。新一代里能扛大旗的,还没真正站出来。以前看世界杯是看巨星对决,现在更多是看老将谢幕。

说白了,这届世界杯不是不好,是赛制改了之后,精彩度被稀释了。有人提议还是缩回32支队伍,我觉得这话靠谱。

评论列表

雲TA
雲TA 34
2026-06-22 15:00
有国足你更痛苦
佬憨
佬憨 16
2026-06-22 21:27
无趣之人看什么都无趣。
军军
军军 15
2026-06-22 20:47
中国有男足吗
伍玖陆零
伍玖陆零 12
2026-06-22 18:31
有黑马啊,佛得角不就挺黑的吗,连续两场逼平强队,最后一场踢小组第四的沙特,很大希望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的。

wuyuhua1031 回复 06-23 17:23
我心态就很好,意大利没得去,那就看梅西[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11
2026-06-22 18:28
跟你有半毛钱关系吗?
路边的一颗小草
路边的一颗小草 11
2026-06-22 18:54
既然跟别人没关系,也跟你没关系,那你跑进来干什么呢?
义薄云天
义薄云天 6
2026-06-22 19:10
粥参多了水就不好喝
料峭春风吹酒醒
料峭春风吹酒醒 4
2026-06-23 03:19
哈兰德、姆巴佩被你吃了?
wuyuhua1031
wuyuhua1031 3
2026-06-23 17:22
別扯了,不就是海参没去嘛,最好永远不看,因为去不了,多少年都没戏[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天高云淡马先生
天高云淡马先生 3
2026-06-23 15:23
32支才更精彩,场场都是生死战,48支队伍,鱼目混珠,良莠不齐,标准的大烩菜,难提胃口。
那有一天不想你
那有一天不想你 3
2026-06-23 18:54
你活着本来就没有意思。我觉得有意思就行。不用你觉得!世界上有多少人为梅西欢呼你知道嘛!
我乐哈哈
我乐哈哈 2
2026-06-24 00:01
那就八强赛再看呗[捂脸哭]除了世界杯,平时还有其他足球赛,水平比世界杯更菜[捂脸哭]但没有那些“其他的比赛”,又怎能培养出世界杯的球员?[捂脸哭]有句话叫习惯就好,48支球队与32支球队究竟哪个更符合赛制还需要时间的考验。要知道早几届世界杯的参赛球队只有8支球队[捂脸哭]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6-06-23 13:25
觉得没意思就关掉电视,好好上班,没人逼着你看啊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6-06-23 23:45
没意思,你可以不看。
把你当手心
把你当手心 2
2026-06-23 23:41
也没人刀架着你脖子叫你看啊,在这刷什么存在感
会飞的老虎
会飞的老虎 2
2026-06-23 19:13
24只球队是最理想的,赛程紧凑,比赛精彩。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1
2026-06-23 23:29
如果不是48队里掺杂了16队弱队,美斯未必两场4个波(水份满满的)。
唐经天
唐经天 1
2026-06-23 06:37
大家都为了赚钱,世足协也不例外!多一场比赛多一份转播费!
一指流砂
一指流砂 1
2026-06-23 23:26
足球盛宴,人家都看得热血沸腾,你却在泼冷水,不知什么阴暗心理
你好色彩
你好色彩
2026-06-23 14:02
假球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