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这算是晚节不保吗?
她出面给冯小刚的新电影站台,还呼吁两千多万北京人受个累、给个面,把票房撑起来。
结果这番发言非但没把票房拉起来,反倒把自己积攒多年的口碑给搞差了。
绝大多数网友对这番话都不买账。觉得这有点道德绑架,台上主创个个都是身价上亿的有钱人,反倒让普通老百姓专门花钱捧场,挺讽刺的。
现在网上到处都是吐槽韩红的声音,还刷到了好几个每月固定给韩红基金会捐款的网友,都选择停捐了。
只能说这几年网上舆论格外敏感,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得小心谨慎,稍有不慎就容易翻车。
你们觉得网友这次的反应是不是有点过激?韩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