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我用手机可以没有广角,不能没有长焦,不然平时坐车的时候看信息牌都不方便,一般在火

我用手机可以没有广角,不能没有长焦,不然平时坐车的时候看信息牌都不方便,一般在火车检票口附近人很多没座位,我都会坐的远一些。所以旗舰机一定要有长焦,中端机也最好有。斗叔聊数码 南平·南平市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