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1587 150 2026-06-23 14:24 老了就不要作妖了!最后还是没人看啊!非搞到倾家荡产才会满意啊! 老汉 回复 06-24 08:14 他孤家寡人,有钱。 一嗎評巛 回复 06-24 08:01 确实
枫亭 132 2026-06-24 01:39 老实说周星驰自己导演的电影,除了他自己主演的,其他真的一点不好看,他自己才是灵魂,让内地演员主演的,看得真的又普通又尴尬。 闪电狂人 回复 06-24 09:17 有李力持一起导演的经典比较多,他单独导演感觉一般,就《功夫》还可以 蒸汽机车 回复 06-24 11:57 [抠鼻]跟内地不内地有啥关系[抠鼻]他开始主要用内地演员的时候,影视圈资本主力已经换成了港资,煤老板们钱再多也没资本多早败下阵了[抠鼻]
糖不苦 88 2026-06-23 14:46 江郎才尽炒冷菜 味道堪比预制菜 Shawn Wang 回复 06-24 12:22 预制菜味道不一定差 DhsCIUM 回复 Shawn Wang 06-24 12:49 抱歉哈,我没吃过预制菜。你大概率也没吃过现制菜
用户10xxx96 54 2026-06-23 16:17 垃圾电影 豆瓣评分3.0,全靠星仔孙子们了…… BLUESUN7325 回复 06-23 18:27 没上映就开黑? 正当时 回复 06-23 16:50 还没上映
XXI 53 2026-06-24 13:46 还不如拍个功夫足球2,就写释永信在监狱里对李铁说“功夫加上足球有没有搞头”,然后他俩带领中国足球队冲击世界杯,没想到首场对手就是西班牙队…… 安安稳稳 回复 06-25 09:36 卧槽,我开始期待了[哭笑不得] 用户10xxx02 回复 06-24 22:57 我看!
遛遛 40 2026-06-23 17:49 非粤语演员演不了他脑袋里那个市井宇宙,貌似要垮。 equine 回复 眼睛带住耳朵去旅行 06-25 12:47 没有李,还有刘镇伟,还有王晶,还有陈嘉上....., 大家都是团队一员, 没必要为了踩周星星来抬高李。没有周星星参与,你看李搞出什么东西出来了? 眼睛带住耳朵去旅行 回复 06-24 16:12 没有李力持导演给他搞无厘头,估计不行。
囧囧物语 22 2026-06-24 13:08 现在的电影动不动就要搞点正能量进去,没点正能量这个电影就不是电影了一样。老港片之所以好看,就是没有现在那么多的条条框框限制,可以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也可以展现出人性最真实的一面,现在?过审才是第一。
阿猫阿狗带我看世界聊国际 8 2026-06-24 04:16 他演的电影我都看过,都还可以。不过做导演水平就差远了。 蓝田风歌 回复 06-24 09:36 不是做导演不行,是他导演的同时他又不主演的不行,功夫是他的主演加导演杰作。但没他主演的就直接拉胯,美人鱼虽然票房不错,但当时都是情怀,后面又陆续出了几部烂片,直接把情怀耗尽了 用户73xxx05 回复 06-24 10:57 功夫????不是他导演的?
梦醒时分 5 2026-06-24 14:03 周星驰就像一个冲锋陷阵的大将,能演出自己的创造力,所以他主演的电影很好,但他当不了元帅,没办法指挥所有人演出他想要的感觉,所以周星驰导演的多是烂片,希望周自己演不了就歇歇吧,别霍霍人了
发财 4 2026-06-25 16:47 就这主演阵容,真的可能火不起来,还不如用素人演员,刚上映大家会冲着情怀去,后期口碑上不去,我估计应该就12亿票房左右。虽然我很喜欢周星驰,但真的不看好这些演员。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