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涨家数近3000家,算是小普涨了吧,那么节前的预判就没错,而且今天早上我也说了,不要割肉,现在算是实现了!
接下来应该还有一次正式的普涨(4000家左右),应该就在这周!所以我依旧不会空仓,继续滚动仓位,你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怕踏空了!
今天权重压制黄线,那么明天就会黄线压制黑线,也就是明天全A涨得要比大盘涨得多,赚钱效应会好过今天!
从连板梯队来看,情绪越来越好,许多个股都在不断的尝试创新高,所以方向依旧是抱团为主,底部放量为辅!
什么时候要小心?
当高标开始出现放量大跌或者一字板跌停,再考虑休息!
明天继续看全A,先看到60日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