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事刚做完埋线+胶原蛋白填充+玻尿酸填充,这辈子没见过她脸这么平整且紧致过!!!皮松的人真可以试试埋线,不要贪多,至少间隔2年左右,中间靠别的仪器抗衰维持。但是埋线之后的惊艳,是任何抗衰仪器无法比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