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保险发力,牛要起飞了?
今天早盘,科技股冲高回落,有出货的迹象,午盘,三部门发布利好消息,老登股放量拉升,券商保险发力,科技股又起来了,显得今天市场一致看多,指数放量大涨。
那么接下来指数是不是要起飞了呢?
我觉得指数大方向肯定是向上的,但短期大盘能不能起飞,加速上涨,这个很难说,从管理层来说,飞起来的牛市并不是他们想要的,但如果券商保险及高分红老登股与科技大盘股一致性抱团做多,牛市飞起来不是不可能的,完全有可能。但我认为,打压老登股本身就不可取,更应该的是,优质老登股和优秀的科技公司共同成长才是健康的,更应该受到打击的是炒小炒差炒概念。
至于明天大盘怎么走?
我当然希望今天的这种盘面能持续,高分红老登股和真科技一块上涨。但从我的感觉预判,明天指数大概率还是会冲高回落,高位震荡,收高位十字星的可能性更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