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人站出来了!现在生了2个儿子的家庭,莫名奇妙受到了很多人的可怜和攻击!好像生了2个儿子就是触犯了天条一样,处处被有女儿的家长压一头,也不知道为啥会形成这种风气。一个女子实在看不下去,站出来骂得特别痛快!
女子说:“这才吃了几天饱饭啊,就开始歧视多子的家庭了?天天把‘我家闺女绝不嫁俩儿子的家庭’挂嘴边,不是我爱多管闲事,你这股歪风再吹下去都要影响下一代了。
怎么着,生个闺女就高人一等了?你不愿意吃养孩子的苦,有人愿意吃;你不想承担养儿子的责任,有人愿意承担,凭啥公开鄙视俩儿子或者多儿子的家庭?
那些高楼大厦、保家卫国、抢险救灾,哪一样不是无数生儿子的家庭拼了命顶上去的?你享受着别人家儿子冲锋陷阵换来的安稳,转头却嫌弃人家儿子是“负担”,这种“既要享受红利,又要嫌弃代价”的逻辑,不仅是忘恩负义,更是极度的虚伪与冷血!你享受着这些生儿子的家庭拼出来的安稳日子,还好意思说那种忘恩负义的话?
你贪财自私,那是你自己的事,没人管你。但你非要发到网上干嘛?显你会算计啊?自己一个人坏还不够,还要拉着一群人跟着你一起踩生儿子的家庭?你要坏就关起门来在自己家坏,没人闲得慌去喷你,也没人愿意扒你那点上不了台面的小心思。
我自己也是生女儿的妈,我当然理解想让姑娘嫁得好的心情,但生儿子的父母就不想让自家孩子过得好?大家都是当爹当妈的,你想给女儿要高彩礼,你私下打听私下谈就行,犯得着顺带踩几脚生儿子的家庭吗?这显不出你有多高贵,只会让别人看不起你家姑娘。
有些母亲脑子不知道怎么想的,还把女儿的照片发出来,配文说我家姑娘不嫁俩儿子的家庭,这是生怕全世界不知道你女儿有个贪财的妈是吧?”
此事引发热议,有网友说,我俩儿子,全款房和聘礼都备好了,但真的不找俩女儿的,怕随她妈,生不出儿子!
也有网友说,我二胎还是儿子,我那姨妈嫉妒到发狂,他儿子生了两个女儿,一直说女儿好,女儿孝顺不费钱。她来看我家二宝,话里话外说我命苦,以后怎么办啊?给她愁的。
还有网友说,其实只要是生两个孩子的,都想要儿女双全。那些生两个女儿的天天吵着说两个女儿好,其实他是给自己找补呢,心里不知道怎么羡慕儿女双全的家庭呢。生两个儿子的会诚实一点,会说要是一儿一女就好了。
现在很多人生了女儿,就仿佛拿到了“阶级特权”,对生儿子的家庭冷嘲热讽。
说白了,他们只是不想承担养儿子的经济压力,不想在婚姻市场上“吃亏”。但问题是,不想吃苦是你自己的选择,凭什么把这种自私的算计,变成攻击别人的武器?
把“不嫁两个儿子”当成口号到处宣扬,这不叫清醒,这叫把市侩当高贵,把没教养当个性!
说白了,这就是典型的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一边享受着男性在高危行业、基础建设里拼出来的公共福利,一边嫌生儿子的家庭是“累赘”!
这种人不是爱女儿,是把女儿当成了待价而沽的商品,把婚姻当成了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脸都不要了还谈什么优越感?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