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不要用工印度人,不要用工印度人,谨防大肠杆菌超标。近日,苏州一家台资企业大量引进

不要用工印度人,不要用工印度人,谨防大肠杆菌超标。近日,苏州一家台资企业大量引进印度人到流水线工作,被举报,现在企业已经被查,因为我们只需要技术型,或者紧缺型人才,这家企业明显违规。但是,这个事情必须说一下,印度生产的苹果手机,出口到欧洲,就被查出来大肠杆菌超标,现在如果这些印度人来我们这里工作,因为印度习惯问题,别让世界上也传出来我们生产的东西也大肠杆菌超标,那就毁坏了我们的名声,您怎么看?

评论列表

6052819
6052819 24
2026-06-23 09:56
结果怎么样,有上文没下文等于放个屁
叫什么名字啊
叫什么名字啊 20
2026-06-23 08:26
禁用阿三,防火防盗防阿三,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2
2026-06-23 15:47
就不该让阿三入境
李戈
李戈 9
2026-06-23 17:45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台湾企业在利用当地土地和资源,却在为印度解决就业,要查查它们是不是台独,而且它们称印度人为同胞,这是别有用心。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8
2026-06-23 20:07
每天罚这个企业三五百万就可以了,用来环境污染的治理。
夜愿
夜愿 2
2026-06-23 20:44
降本增效新路子,各地老板发现内卷可以更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