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用工印度人,不要用工印度人,谨防大肠杆菌超标。近日,苏州一家台资企业大量引进印度人到流水线工作,被举报,现在企业已经被查,因为我们只需要技术型,或者紧缺型人才,这家企业明显违规。但是,这个事情必须说一下,印度生产的苹果手机,出口到欧洲,就被查出来大肠杆菌超标,现在如果这些印度人来我们这里工作,因为印度习惯问题,别让世界上也传出来我们生产的东西也大肠杆菌超标,那就毁坏了我们的名声,您怎么看?

不要用工印度人,不要用工印度人,谨防大肠杆菌超标。近日,苏州一家台资企业大量引进印度人到流水线工作,被举报,现在企业已经被查,因为我们只需要技术型,或者紧缺型人才,这家企业明显违规。但是,这个事情必须说一下,印度生产的苹果手机,出口到欧洲,就被查出来大肠杆菌超标,现在如果这些印度人来我们这里工作,因为印度习惯问题,别让世界上也传出来我们生产的东西也大肠杆菌超标,那就毁坏了我们的名声,您怎么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