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一看,我们可能还真是市面上为数不多专门为 K90 Pro Max 开私模做壳的厂商了
当初不少人都不看好它,争议非常大,偏偏它最争气!618 机器直接卖爆。我们给它做的联名和光栅系列也远超预期,不知不觉间也跟着卖出了有 4K+件壳,而且产品整体的口碑非常猛!达到了惊人的99.95%!这多少有点泪目了
我感觉,这次我又压对宝了k90promax

这么一看,我们可能还真是市面上为数不多专门为 K90 Pro Max 开私模做壳的厂商了
当初不少人都不看好它,争议非常大,偏偏它最争气!618 机器直接卖爆。我们给它做的联名和光栅系列也远超预期,不知不觉间也跟着卖出了有 4K+件壳,而且产品整体的口碑非常猛!达到了惊人的99.95%!这多少有点泪目了
我感觉,这次我又压对宝了k90proma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