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明明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怎么就莫名其妙的热衷于这身不伦不类的行头

明明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怎么就莫名其妙的热衷于这身不伦不类的行头

评论列表

用户74xxx22
用户74xxx22 9
2026-06-25 23:46
这是倭寇侵华战争装
用户98xxx27
用户98xxx27 7
2026-06-27 10:23
二鬼子

用户10xxx97 回复 06-27 12:35
认祖归宗

文星
文星 4
2026-06-27 14:05
这样的着装,日军不像日军,国军不像国军。年过花甲的人,怎么就这个锥样。
星夜无眠
星夜无眠 3
2026-06-27 08:45
有可能是试装的😀
as0878zsh
as0878zsh 3
2026-06-27 13:09
当年接收了很多很多的小鬼子后代,有个县就接收了五千多人!有的回去了,有的还留在国内,所以……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1
2026-06-27 14:51
这人叫马大奇,是黑龙江东宁县二里屯大窝棚村村民,(日本遗狐)据自己回来后说是日本海军大将五十六的后代,前些年曾多次前往日本寻亲都未被接纳。据他寻亲回来讲,他爷爷五十六被美军劫机堕亡后,他的父母带着他和姐姐-同来到了中国东北,他父亲山本北太郎大佐,同苏军作战期间阵亡,母亲带着他和姐姐在返日本期间走失,被东北村民领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