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之前和朋友说我不喜欢冬天,但因为恋与周年庆在冬天,所以感觉12月的冷空气都是幸福

之前和朋友说我不喜欢冬天,但因为恋与周年庆在冬天,所以感觉12月的冷空气都是幸福的。我也不喜欢下雨天,音乐会成都尾场一直下雨还要淋着雨在外面排队拍照,但因为是6.21也很幸福☺️因为寿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