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学时是怎么去学校的从我小学到初中都是在本村上的,无论风霜雨雪,都是自己步行来回。后来到县重点高中上学,离家十几里路,因为家里穷买不起自行车,也是步行来回(平时住校,节假日回家)。再后来上大学,去镇上的公交站坐汽车到火车站坐火车上学,还是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