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日本队大胜突尼斯却被《体坛周报》?说白了就是他们不愿承认日本足球的成功,依旧在为

日本队大胜突尼斯却被《体坛周报》?说白了就是他们不愿承认日本足球的成功,依旧在为自己的无能辩驳!
昨天凌晨日本队在美加墨世界杯第二轮以4:0大胜非洲劲旅突尼斯,然而赛后《体坛周报》记者王勤伯发表了一篇题目为《日吹们看好了,突尼斯是怎样的烂队》,说句实话看了这篇文章后,不禁为国足的前景感到担忧,媒体尚且如此苟活,那些管理者会好到哪里去呢?
记得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日本足协曾经派员到我国取经,可见那个时候我们还是日本人仰望的对象,然而之后他们便“拜师”巴西,把自己的足球风格定位于“小快灵”,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他们早已成为亚洲足球的翘楚,远远的把我们甩到了身后,而我们也曾拜师洋教练,找过德国的施拉普纳、英国的霍顿、前南的米卢、荷兰的阿里汉、西班牙的卡马乔、法国的佩兰、意大利的里皮,拜师的国家不少,学的国家挺多,但一个也没学会,最后却是越来越臭,成为了“四不像”,然而人家日本就是横下一条心,照搬巴西,最终取得了成功。
如今日本足球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尽管他们说话有些狂,但是我们还是应该看到人家的成绩,然而面对人家的优异成绩,我们却总是遮遮掩掩,始终不愿意面对,因此才有了《体坛周报》这篇荒诞无比的文章。
虽然在意识形态上我们非常厌恶日本这个国家,但是日本足球的进步确实值得肯定,也值得我们学习,然而在国内有些人就是不愿意面对现实,在小编看来他们之所以出现这个心理,说白就是不敢面对自己在足球管理上的无能而已![作揖][作揖][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