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场比赛,
不得不发出灵魂拷问,
女排真的不缺主攻吗?
看了土耳其战的比赛,说实话确实让人有些揪心。
李盈莹:因伤缺阵,吴梦洁:做了膝盖手术,就靠庄宇珊、李晨瑄、董禹含三名主攻在场上拼。
就这李晨瑄和董禹含一个腰伤一个膝盖有伤,也是在带伤在拼,所以说单靠庄宇珊一人,面对巴西、意大利这样的强队,她真的扛不住。
朱婷作为世界顶级主攻,强攻、一传,关键时刻总能挺身而出。不可否认,年轻球员有潜力,毕竟谁都不是一上场就是老球员,但在大赛中的抗压能力和关键球处理上,还差朱婷一大截。
其实完全可以考虑让球队老带新,慢慢去交替可能会更好,新队员总是需要一段时间的磨练才能成长,你们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