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88 61 2026-06-24 12:24 物业不冲水是为了赚钱,市政经常冲水是为了把钱合理的花出去 anjoy 回复 06-24 13:53 横竖都是有问题 用户12xxx82 回复 anjoy 06-24 17:54 漂亮
大加 12 2026-06-24 10:02 多冲洗不见得是好事 特立独行的猪 回复 06-24 10:13 看来你就是这家物业的 用户16xxx71 回复 特立独行的猪 06-24 12:06 冲多了地砖下容易烂,凹凸不平,不过这个是太脏了,太懒了
用户10xxx02 10 2026-06-24 12:34 物业的,才是原汁原味带包浆的,几百年后,就变古董了,到时每个业主都能分一点 用户10xxx78 回复 06-24 19:24 物业基本就是一辈子的事想换没人出钱.市政有的地方路好好的就拆了修修了拆.我们那平原一条200多米的路修了三年你敢信 A here is no way 回复 06-24 14:24 几百年后,恐怕只能烧给你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