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子拼命的抻筋,到底有啥用啊?有人说抻筋抻的好,能够增加寿命,益寿延年,也就是说,抻筋抻的越长,寿命就越长,我从来不相信这样的话,每天在公园里溜达,经常会看到一些人在抻筋,有的把腿放在树上,有的把腿放在栅栏上,就这样长时间的压腿抻筋,真想不明白,这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对于岁数大的人来说,最好的锻炼方式,个人觉得就是散步!

这些女子拼命的抻筋,到底有啥用啊?有人说抻筋抻的好,能够增加寿命,益寿延年,也就是说,抻筋抻的越长,寿命就越长,我从来不相信这样的话,每天在公园里溜达,经常会看到一些人在抻筋,有的把腿放在树上,有的把腿放在栅栏上,就这样长时间的压腿抻筋,真想不明白,这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对于岁数大的人来说,最好的锻炼方式,个人觉得就是散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