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在54层晒背时,看到一位62岁的大叔还在工厂干体力活,他就是因为年轻时没交社保,现在很无奈。
60来岁本该享受生活,可他得继续辛苦上班。儿子女儿都成家了,每个月还有房贷和家庭开销,他要是不干,就得伸手向孩子要钱,这不是长久之计。
他手里存了十几二十万,可万一有突发情况,钱很快就会用完,只能继续努力干活。这就是没交社保的后果,真的太无奈了。
那个年代的人可能意识不足,现在我们一定要交社保,退休后每个月才有稳定的收入,有钱花才能更安心。





























刚在54层晒背时,看到一位62岁的大叔还在工厂干体力活,他就是因为年轻时没交社保,现在很无奈。
60来岁本该享受生活,可他得继续辛苦上班。儿子女儿都成家了,每个月还有房贷和家庭开销,他要是不干,就得伸手向孩子要钱,这不是长久之计。
他手里存了十几二十万,可万一有突发情况,钱很快就会用完,只能继续努力干活。这就是没交社保的后果,真的太无奈了。
那个年代的人可能意识不足,现在我们一定要交社保,退休后每个月才有稳定的收入,有钱花才能更安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