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必须怀疑,绿军也就充当搅屎棍而已。 字母哥的争夺战,绿军败了,但我感觉他们就没

必须怀疑,绿军也就充当搅屎棍而已。

字母哥的争夺战,绿军败了,但我感觉他们就没想过能得到字母哥,只是在其中充当了一下搅屎棍,让莱利多出血,尽量削弱热火的阵容,毕竟往后就是东部的主要竞争对手了。

因为绿军的筹码竞争力说大不大,但已经足以让雄鹿向热火进一步抬价了,毕竟里面有个布朗啊,雄鹿可以通过转卖他再拿到3-4个首轮签,热火不得不加码。

绿军这么做,当然也是博个万一,万一雄鹿答应了呢,至于布朗嘛,年年成为绿军的交易流言人物,他已经习惯了,斯蒂文斯应该也事先跟他沟通过了,达成交易的可能性不大,但一定可以让热火大出血,往后在季后赛上碰到的话,这对绿军是有好处的,热火损失了三大主力球员啊,希罗、哈克斯、韦尔,都是热火的主力干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