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不是不让大起大落吗?[捂脸][捂脸]是我理解错了?如果指数跌,个股涨倒是也可以接

不是不让大起大落吗?[捂脸][捂脸]是我理解错了?如果指数跌,个股涨倒是也可以接受,就怕指数涨个股跌,指数跌,个股还跌,那就不好玩了!对我来说很简单,等待抱团股的陨落,给优质老登带来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