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将杜兰特、申京两个核心摆上货架,愿意听取其他球队交易报价。 火箭重建已经彻底失败,继续重新来, 可怜阿杜,本来关中王,自己膝盖软,跪成雇佣兵。 火箭想突破,阿杜和申京至少会动一个,因为火箭仅老杜和申京够筹码,其他球员换不来有价值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