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一帮朋友去饺子馆吃饭,发现饺子馆的两个服务员和好了。
我大概是上个月吧,我到饺子馆吃饭,那天正赶上两个服务员吵架。
都是平时说话不注意,互相得罪了彼此。那天两个女服务员前后吵了两次。
今天我们在饺子馆吃饭,我忽然发现那两个吵架的服务员和好了。
岁数大的服务员对小个子服务员说:“丫头,你中午吃什么——”
把我逗笑了,岁数大的服务员,竟然给那个小个子服务员叫丫头。被叫丫头的服务员也是40多岁了。
看到她们俩和好了,我也高兴。
吵架也不算个啥,吵架的时候,心肺功能得到锻炼,大脑也得到锻炼,口才也得到锻炼,在高度紧张,高度生气的情况下,口绽莲花,想尽各种办法把对方打扮,那不是一般的才能。
我好长时间没有来这家饺子馆吃饭了。
最近我一直在修牙,牙齿吃东西不是很利落,我就自己在家弄点吃的。
我自己在家煮东西,都是煮的嗷嗷地软烂,就是婴儿能吃的程度,那么,我吃的话就正好了。
今天在饭馆吃饺子,我就把其中一盘饺子拿到厨房,对那个岁数大的服务员说:“老妹,你帮我个忙,就把这盘饺子往碎了煮,放一点点水就行,把她煮成面片。”
那个“老妹”被我逗的哈哈大笑,笑完才发觉上班时候,在办公场合是不可以这么开怀大笑的。
我如实相告:“我在修牙,硬一点的东西我都吃不好,你就把饺子煮软烂,达到婴儿吃的水平。”
她又要笑,忍住了。
过了几分钟,她把一盘煮的软烂的饺子送上来。她的水平真不一般,饺子就破一点,但是真的软烂,一岁小孩能吃,那我也能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