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吧,可能必须要有遗憾的。
2002年读初中,每天一进教室眼睛就不自觉的往他位置那看一眼,看他来了没有,有一次礼拜五的下午要放假了,我想看他一眼,头一扭却发现他正趴在桌子上看我,我当然吓得立马转过来。
因为家庭原因,我没读高中就出去打工了,而他正在我考上的那所高中读书,我们经常写信,我会让他讲些校园的事情给我听,我也会跟他讲班上的事情,但我们谁也没表白……每隔几天就去看看有没有我的信,很期待很激动的心情至今难忘。
后来,我结婚生子了,他在南京工作,有一次他在qq上看到我儿子的照片,才跟我说初中那会就喜欢我,但一直不好意思说出来,所以,什么才是遗憾呢……
人生吧,可能必须要有遗憾的。 2002年读初中,每天一进教室眼睛就不自觉的往他
阅读:5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