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吧不贵 还记得当年买iPad Pro 的时候键盘还是 3 位数有交易(那时候已经觉得很贵了)现在随手看了下…嗯,已经是我买不起的程度了…四舍五入还让我把换 iPad 的念头往后推毕竟,现在也不是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