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听韩红这么说,
他当时心里挺慌的,
因为韩红没说话之前,冯小刚就说:不求大家夸电影,只希望大家看完就好。
这一句确实是很诚恳了,谁都希望自己拍的电影大卖特卖,所有观众都愿意来捧场,但是也从事实出发,就是没想到韩红一句话让“走个面”就变味了。
凭心而论,作为朋友韩红也是想给冯小刚的电影打打广告,但是言语的艺术就有那么几分考究了,原本是好意,可用词不当后就让人感觉像是“绑架”了。
毕竟还是那句话“酒香不怕巷子深”,一部好的电影作品不愁没有卖座,大众影迷们最在意的无非是电影的内容和质量,口碑不差的话不需要刻意提起大家都愿意买账。
有人说面子不是这么要的,你见过哪个观众是被人求着买票看电影的,这话说出口是怎么想的,有些没有水平了。
当然了也有人说没必要上纲上线,反正只是一句建议都话语,看不看还是由大家自己决定。
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