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冯小刚听韩红这么说, 他当时心里挺慌的, 因为韩红没说话之前,冯小刚就说:不求大

冯小刚听韩红这么说,
他当时心里挺慌的,
因为韩红没说话之前,冯小刚就说:不求大家夸电影,只希望大家看完就好。

这一句确实是很诚恳了,谁都希望自己拍的电影大卖特卖,所有观众都愿意来捧场,但是也从事实出发,就是没想到韩红一句话让“走个面”就变味了。

凭心而论,作为朋友韩红也是想给冯小刚的电影打打广告,但是言语的艺术就有那么几分考究了,原本是好意,可用词不当后就让人感觉像是“绑架”了。

毕竟还是那句话“酒香不怕巷子深”,一部好的电影作品不愁没有卖座,大众影迷们最在意的无非是电影的内容和质量,口碑不差的话不需要刻意提起大家都愿意买账。

有人说面子不是这么要的,你见过哪个观众是被人求着买票看电影的,这话说出口是怎么想的,有些没有水平了。

当然了也有人说没必要上纲上线,反正只是一句建议都话语,看不看还是由大家自己决定。

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3
2026-06-26 10:38
先要北京2000万给个面,然后铺出面去,全国14亿人都要给面,你怎么能这么不喘气
查无此人
查无此人 2
2026-06-27 03:54
这波是属于商业互惠,大家买票你们都赚了,强行要钱百姓是不买单的,而且冯小刚那脸黑的像大家欠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