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实在想不通黎姿,不需要讨好老公,又不复出拍戏,原生脸就是难得的大美女,为什么要跟

实在想不通黎姿,不需要讨好老公,又不复出拍戏,原生脸就是难得的大美女,为什么要跟风医美呢。虽然看着还是挺美,但美的不自然,50多岁的人了,笑起来一点皱纹都没有,看着有点点芭比娃娃。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5
2026-06-24 21:40
像个假人一样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3
2026-06-25 11:14
假货身份证不能做
宇枫
宇枫 2
2026-06-25 14:04
这是黎姿?认不出来
宇枫
宇枫 1
2026-06-25 14:05
完全没有印象中的样子了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1
2026-06-25 10:48
看着搞怪
贺贺
贺贺 1
2026-06-25 11:32
和爸爸?
ally
ally 1
2026-06-25 15:21
因为她开了一家医美公司呀,自己当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