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博主的观点是不是意味着:等哈兰德这批打不动了,挪威又要告别世界杯舞台二三十年啦?
更夸张的是,有博主在视频里面这么说:说挪威全国踢球好的就这么几个家族,上一代老了生下一代,正好培养出来,所以间隔了20几年现在实力又复兴了!
可实际情况是,挪威总人口500多万,光注册球员就有近40万,其中男足近30万,近30万足球人口,优秀人才怎么可能就出在那几个家族里面呢?这3位只不过是凑巧而已。

这位博主的观点是不是意味着:等哈兰德这批打不动了,挪威又要告别世界杯舞台二三十年啦?
更夸张的是,有博主在视频里面这么说:说挪威全国踢球好的就这么几个家族,上一代老了生下一代,正好培养出来,所以间隔了20几年现在实力又复兴了!
可实际情况是,挪威总人口500多万,光注册球员就有近40万,其中男足近30万,近30万足球人口,优秀人才怎么可能就出在那几个家族里面呢?这3位只不过是凑巧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