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根本没意识到,美国和伊朗都需要备忘录,都需要一个缓冲器!伊朗要尽快出口石油赚钱,美国则急于开通能源通道,降低国内油价。事实上,美国和伊朗,谁也不想打了,谁也打不动了!以色列想破坏美伊和谈的氛围,根本办不到!谁来阻止都不好使!以色列或许是中东小霸王,但前提是美国托举!一旦美国不帮以色列,以色列单对单连伊朗都打不过,拿什么跟美伊硬抗!内塔尼亚胡但凡聪明点,就应该看懂目前的局势!这次伊朗战争,确实结束了,而且是真的结束了!美伊现在已经确定了未来60天怎么谈,先谈什么,后谈什么,如何建立联络机制,如何落实谅解备忘录提出的各项条款等等。这些东西,都已经开始走流程了!这就是一个既定的事实,谁搅局,谁阻止都没用。这场美以伊战争,美伊都是胜利者,唯独以色列全程陪跑,啥也没得到!属于最大的输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