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1939年战争爆发的时候,华沙空军拥有自己的双发中型轰炸机。 准确的说,当时华

1939年战争爆发的时候,华沙空军拥有自己的双发中型轰炸机。

准确的说,当时华沙空军的双发中型轰炸机是1934年设计、1936年首飞1938年外公开展示的的PZL.37轰炸机。

具体的讲,PZL.37轰炸机能够携带2吨左右的航弹,飞行时速超过400公里,航程2600公里,

武备为3挺7.7毫米机枪。

无疑,在PZL.37出现的上世纪三十年代中期,上述技术指标是相当不错的,由于技术指标不错,所以这种飞机一经问世,即收到了贝尔格莱德、索菲亚和安卡拉等国(每个国家10-15架)的订单。

但遗憾的是,上述国家的订单到了1939年9月华沙被占领的时候大多没有交付。

即便在华沙,这种飞机的产量亦不过90余架(其中交付华沙空军36架)。

而当1939年战争开始以后,华沙空军的这种飞机立刻出动进行了100多架次的战斗飞行并在战斗中损失了将近30架。

华沙投降以后,华沙空军残余PZL.37流亡到布加勒斯特,而布加勒斯特在得到华沙空军流亡来的PZL.37轰炸机后又继续使用了一段时间并参加了在苏联战场早期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