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冯小刚抓特务的电影为什么血亏?根本不是题材的问题。是主创者立场彻底歪了,可以说他

冯小刚抓特务的电影为什么血亏?根本不是题材的问题。是主创者立场彻底歪了,可以说他们的心思不正。我以下的分析可能触碰到别人的利益。有可能会被平台限制。但是我还是要说。说说我的心里话。
好多人分析来分析去,都没说到点子上。冯小刚这部抓特务的电影票房大亏,跟题材无关,跟演员也无关,纯粹就是主创者本身的立场不正,心思压根就没有摆正!这部电影纯粹就是在抹黑。就是发泄他们心中的私愤。
咱们扪心自问,反特题材从来不过时,就从自媒体来讲。抓特务都能上热搜。为什么这部电影抓特务就拍的那么烂,就被大家吐槽?
抗美援朝的题材也是老题材了吧。抗美援朝老题材电影照样爆火,足以说明老百姓从来不排斥年代主旋律。大家抵触的,从来不是老故事,而是这群没良心、没归属感的影视圈内人。
这些导演编剧早就被饭圈文化腐蚀透了,彻底丢掉了底线和家国情怀。他们这些人在国内疯狂捞金,赚够了老百姓的钱,转头就去海外买房置业,随时准备跑路。之前他们还力捧加拿大籍流量艺人吴亦凡,毫无底线追捧饭圈流量,圈子风气早就烂到骨子里,早就没有了灵魂。
这帮人就是想用电影发泄他们心中的私愤,老百姓看得清清楚楚。就带着这种满腹怨气的心态,来拍守护国家、抓捕特务的严肃题材,怎么可能心怀敬畏?
整部电影来看,就是借着喜剧的外衣,明目张胆的调侃、抹黑咱们人民警察!当年公安干警冒着生命危险抓特务,守护一方平安。
可是主创偏偏故意把民警拍成愚笨迟钝的傻子,处处出丑闹笑话,反倒美化潜伏特务,颠倒黑白。
这根本不是创作失手,就是刻意贬低我们的警务人员,这些人的内心想法本身就不纯!
守护我们的公安英雄不容这些人调侃,家国的底线不容践踏。老百姓心里都有一杆秤。
主创者立场歪了,心术不正了,还借着片子发泄他们心里的私愤、抹黑公职人员,大家自然用脚投票。这部电影赔得一塌糊涂,全网骂声不断,完全就是自作自受,全网骂声一片就对了。

评论列表

陌上寸草
陌上寸草 2
2026-06-24 13:11
说了一大堆 没一点干货 你确定不是在推广[并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