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网都在说日元崩了,其实,日元贬值从去年已经开始趋缓,疫情之后的2021年到2024这四年才是日元大幅贬值的年份。
至于日本国内不少物价上涨,比如大米,这都是日本资源匮乏,供求关系失衡决定的。什么原因很多种,但两用物项管控对日本的供求关系失衡,以及导致日本未来制造业恐慌是肯定的。
让日元真正崩溃的时刻还没到来,因为美国还没有建仓完毕,收割的条件还不成熟。等中国的制裁见效充分,美国资本建仓完毕,日元崩盘的时刻就到了。

满网都在说日元崩了,其实,日元贬值从去年已经开始趋缓,疫情之后的2021年到2024这四年才是日元大幅贬值的年份。
至于日本国内不少物价上涨,比如大米,这都是日本资源匮乏,供求关系失衡决定的。什么原因很多种,但两用物项管控对日本的供求关系失衡,以及导致日本未来制造业恐慌是肯定的。
让日元真正崩溃的时刻还没到来,因为美国还没有建仓完毕,收割的条件还不成熟。等中国的制裁见效充分,美国资本建仓完毕,日元崩盘的时刻就到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