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应该都看到韩红给电影《抓特务》站台拉票的视频了,视频中有一个很重要的细节,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没有?
那就是韩红在说完“咱北京2000万人口,您受累走个面儿……”后,还专门深深鞠了一个躬。
这说明什么?有人说这就是道德绑架;有人说她想绑架大众,让大家花钱看电影;还有人说她说的话不对,好电影自然会有人看;还有人说……。反正什么观点都有。
可是我要说:为了朋友或者为了电影站台,说说拉拉票的话,这不是很正常事吗?
而且她在说完话后,专门深鞠了一个躬,这个鞠躬只是希望大家去看看电影,并没有绑架你非要让你去看,大家觉的不好,可以不用去看,没有必要过度解读她说的话。
试想咱们生活中,谁没有说过类似的话?难道说说拉票的话,就是道德绑架吗?那别人怎么没有道德绑架咱们自己呢?
韩红为电影站台拉票,咱们先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你觉电影好看,你就看,你觉的电影不好看,可以不看。她没有绑着咱们看电影吧?
不管韩红是不是明星,但是咱们不要因为她说了几句话,就道德绑架一个人。这样对一个人是不公平。
咱们不要光盯着韩红为电影站台拉票这件事了,也要看看韩红做了那么多慈善的事。
不管韩红说的话,你觉的对也好,不对也好,电影你觉得好,你就看,你觉的不好,你就不看,大家觉得是这个理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