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鱼 21 2026-06-24 17:32 加盖的房子的主承重力坐在大楼的主承重墙上就没有任何问题,问题是违建会被举报。 咱有理咱怕啥 回复 06-24 20:44 并非没有问题,这个如果是后期加盖,并且之前盖的楼没有考虑后期加盖,绝对不行的。一举报一个准。 徐徐徐先生 回复 咱有理咱怕啥 06-25 01:11 天天喊举报,我这里个个出租房都六层以上,最高的十二层,快点过来举报,我都想那些家伙违建拆了,影响我租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