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韩红的那一句“走个面”最大的问题是缺乏边界感!北京2000万人口里面大部分都不是

韩红的那一句“走个面”最大的问题是缺乏边界感!北京2000万人口里面大部分都不是北京出生的,她拿自己北京胡同长大那套说事,不仅不会让人共鸣,而是反感!

北京人有什么可优越的,除了特殊的权贵家庭,普通的北京老百姓,如果家里赶不上拆迁的话,大部分都住着破旧的房子,拿着微薄的收入,哪来的优越感!

再说,冯小刚都是亿万富豪了,还需要普通人走个面吗?他的电影有没有票房,跟为生活奔波的普通人毫无关系,大家没有义务用真金白银去支持!

何况,韩红自己难道不知道现在的中国人电影已经烂如骨髓了,有几部能看的。观众认可的话,不需要宣传,就会走进电影院,特别是对于那些口碑好的电影!

冯小刚之前说垃圾观众太多,现在需要观众支持了,又把观众当家人了!说实话,这种嘴脸很让人恶心,需要的时候叫爹都行,不需要的时候骂地一无是处!

这次的风波会影响到韩红基金会,私人感情是私人感情,公益是公益,不能拿着自己在公益上影响力去为私人站台,自己有面吗?就走个面!

评论列表

命运
命运 2
2026-06-25 03:41
你愿意看就看,不愿意看就不看。整天在这黑损,有利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