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刚入职场,我犯的第1个错:执行力太强 一个小部门的领导让我去 催一个客户还款

刚入职场,我犯的第1个错:执行力太强


一个小部门的领导让我去
催一个客户还款

其实领导就在另一个屋里坐着
我很直接,跟客户聊了几句,
就说了催款的事。

客户当场就生气了



客户看我是新人
说话太直接

开口就催款,
实在太愚蠢

[微风][微风][微风]

有时候执行力太强,也不一定是好事。
自己完全没思考,不知道如何去做,怎么去做?

所以多观察,多动脑,才是立足职场根本执行力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