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老登又崩了,每次反弹都是出逃机会!昨天光线最多冲7个点,今天跌没了。特发也是这样

老登又崩了,每次反弹都是出逃机会!昨天光线最多冲7个点,今天跌没了。特发也是这样。老登股散户不割肉就反复蹂躏,直到你割肉后才会涨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