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L8提前开启试驾,网上似乎热度不算很高,但线下热度还可以,昨天特地跑去试驾的,结果车开出去上门了
新款L8和L9是一套设计语言,内饰你说像网上说的那么普通吗?其实也没有,我觉得是颜色搭配问题,大面积的一种颜色,设计又偏简约线条,没什么棱角,肯定就显得单调咯!
但你仔细感受一下座椅,后排中岛扶手,都还是挺高档的,包括四座都能躺着,后排电视可以前后调……这些都还挺实用,看得出有设计思路在里面,细节处比如电动门,我感觉手动的拉扯感调得比有些要好。
总之一分钱一分货,价格不高的情况下,你把钱花在其他地方了,那豪华感必定会差些,豪华感拉满,价格不贵,那其他地方肯定又得缩水,都想要好,那就加钱,但厂商不敢出,大家可能口嗨了,但真要产品力拉满,价格也拉满,你们又不买怎么办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