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我们家老板在昆明做了一个项目,现在甲方还欠他们2000多万,而他们欠农民工的劳务

我们家老板在昆明做了一个项目,现在甲方还欠他们2000多万,而他们欠农民工的劳务费就有3000多万。
也就是说,这个项目亏了差不多1000多万。
当然了,农民工堵大门快一周了,甲方现在也拿不出钱来。
几方人员在项目部讨论,最终方案,甲方拿房子作价抵工程款。
我们老板拿到房子,要变现,现在的房价能出手吗?
老板娘说:有总比没有好…
他们回老家从民间标会标了3000万,给我们把工资结清。
现在他们赌手里房子增值,补其亏空。
按他们的说法:昆明的房子,如果放开,让外国人买,房价一定会升。
我心里在想啊,不靠谱的事情再做下去还是不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