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我认为好多人对韩红是鸡蛋里挑骨头,韩红说的这些话在我听来并没有太出格,顶多算不上

我认为好多人对韩红是鸡蛋里挑骨头,韩红说的这些话在我听来并没有太出格,顶多算不上得体,但也并无过分之处,大家没必要反应这么激烈吧?韩红作为冯小刚电影的音乐总监,她为电影宣传也是理所应当的,她的原话大体意思是:“咱北京2000多万的老少爷们儿们,您受苦,您受累,能不能给走个面儿?把这第一波的票房给带起来,咱就有了。我在这里谢谢大伙儿了!”然后韩红来了一个深深的180度的鞠躬,当时韩红都哭了,她真的想为这么好的电影,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而在努力宣传。
大家说韩红的话有啥问题吗?我觉得一点问题也没有啊!这就像咱们摆个摊卖个西瓜是一样的,您也不得卖力吆喝让想买瓜的人听到,看到您的瓜又大又好又甜吗?西瓜好不好吃不光要切开来看,更要吃起来用味蕾感受好不好吃。放在电影上也一样,韩红卖力宣传的原因是,电影是不是好电影,也得观众看完了,有观众的评价才知道。但这个前提是必须观众先看呀!
我认为大家对韩红有点吹毛求疵,太苛刻了,咱们宽容点吧,至少韩红做公益做慈善是帮助了很多人的。
我的意思是,不能因为韩红做了1000件好事,就因为其中一件事没做到大家心里面,就全盘否定别人,然后无限放大别人的缺点,这样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