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可算是吃上饭了,饿死我了。每天放学以后都是先户外一小时,回家6:30开始练鼓1-

可算是吃上饭了,饿死我了。每天放学以后都是先户外一小时,回家6:30开始练鼓1-1.5小时,完了我再做饭,等9月份开学了还得开始管作业,真真是个陀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