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夏窗不再谋求引援,于根伟准备用现有人员打完整个赛季!
其实关于津门虎引援的问题,作为津媒扛把子《天津日报》已经有所报道,称津门虎在这个夏窗大概率是不会引援了,虽然在足协杯输给兰州陇原竞技后主教练于根伟在谈到引援问题讲道,引援的前提是宁缺毋滥,必须达到主力球员或者重要轮换的能力和水平才会进行考虑,但是他却忽视了现实问题,一是有实力的球员根本就不会被摆上货架;二是作为保级队的他们对于实力派球员根本没有多少吸引力,所以他们对国内球员的调整余地已经非常小了,外援方面由于年初他们早早用完了六个外援名额,因此在外援方面他们已经失去了调整的余地。
这样看来在下半程津门虎只能依靠现有人员进行保级,至于能踢成什么结果也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而对于目前球队的困局确实已经难以找到比于根伟更为合适的替代者,最后至于津门虎能否上岸还是明年踢中甲,都不耽误于根伟继续掌舵的事实![作揖][作揖][作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