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今天中午,到兴安社区食堂体验了一把便宜的午餐。四菜一汤,两荤两素,7元。另外,排

今天中午,到兴安社区食堂体验了一把便宜的午餐。四菜一汤,两荤两素,7元。另外,排队在前面的人,有西瓜🍉吃,还有豆浆和牛奶喝。

四菜一汤便宜不便宜且另说,就是那熙熙攘攘的场面那真叫一个热火🔥朝天。
12点开饭,11:30左右就早已有人在门外等候,大多数是中老年人。

食堂大厅开门之前,已经有四五十个人在外面等候。天气很热,人们排着长队等待,那叫一个心焦。恨不得早点钻进凉快的食堂大厅,不吃饭坐在椅子上玩手机也舒服呀。

建议:12点开饭有点迟,大多数老年人在十一点半应该可以就餐。另外还可以和上班族、学生党分开就餐时间。这样可以合理利用餐厅,并避免浪费时间。

进入餐厅排队,前后望去,大概有上百个人。慢慢等待交钱、领餐盘、领餐,大概十四五分钟打到餐。四菜一汤,管够。等到我的时候,有幸还挑了两小块西瓜。后面不知道有没有再上。

等端着餐盘找座位时,餐厅里已经座无虚席,幸亏我们两个提前用帽子占了两个座位。我给老公打包了一份,等他来的时候,座位💺人满。无奈,冒着一头汗水,他只好端着餐盒回家去吃。

建议:就餐大厅里可以多摆放一些椅子,以便人多时顾客可以方便就餐。

四菜一汤,今天是干土豆片炒鸡肉,另一个应该是洋葱炒肉(两个菜挤到一起,看不清),一个炒小油菜,一个炒冬瓜片儿。紫菜蛋花汤。味道还行。

12:30的时候,有一些中学生和打工族陆续来到这里就餐。依然要排队。如果早点开饭,中老年人吃完走了,他们就不用排队,吃饭的时候也能坐着吃。

望着挤满大厅的密密压压的食客,由衷的感慨,这个食堂开的真是地方。市中心,社区中心,菜市场中心,旁边有医院,附近有商场有学校。

想再去要点菜,又害怕站队,想想算了。七分饱是最健康的饮食方式。幸好提前打了一碗清汤,喝下去就够了。

巡视了一下,整个吃饭大厅,估计怕得有一二百人。有老两口对桌而食,有一家人围桌而食,还有四五个年轻人围着一桌子。大厅里人来人往,热热闹闹。闹市中心的烟火气就在这里了。

看到有人喝豆浆,我也用一次性塑料杯去倒了一杯。以体验为主啊。

早餐4元,午餐7元,晚餐5元,一天16元,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这种消费能接受。
我们小区里很多退休的老年人都到这里来体验了,大家赞不绝口。

不用买菜,不用做饭,不用做家务,饭来张口,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
老公说,明天早上品尝一下他们的四元早餐。
你有没有兴趣来体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