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1年的兵,新兵连结束以后,我向一个老兵敬礼,大喊班长好,因为都是穿的迷彩,带软肩,当时有点距离,十几米,他还给我笑了下,心想这班长还怪好叻。后来大队长,找到我们连长,说我们连有个了不起的兵,把军长喊成班长好,想看看军长亲自带的兵长啥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