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dy:Tomafox 呀 明天我们一起旷课/请假吧 老师叫我们要多睡点觉,这样对身体好Tomafox:这样真的好吗,Paodyyyyy 😅 应该挺好的吧,对不对 OK 一言为定,Paody调皮Fox也调皮,成交 😬
Paody:第一个盟友诞生!为我亲爱的朋友Tomafox感到欣慰Tomafox:Fox要申请成为你永远的第一个盟友!Samruay:为——什——么——不——去——学——校——啦——🥺Guinzly:如果你们不去上学,那就得跟我去健身房😈Momo:3号选手昨天就准备好了Jummo:4尿选手……噢不对,是4号选手,其实人家也很纠结啦Neona:2号选手准备就绪,随时可以来私信我!!Nilknhake:5号选手报到,我爸不在家🤫Domiia:诶嘿这个小分队怎么能没有我呢?
不爱上学的都在这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