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广大观众不给韩红和冯小刚面儿,个人认为,主要是韩红说的“北京的爷们niangmen”有点儿惹怒了观众。北京人口中的“niangmen”可能算不上是贬义词,但肯定不是褒义词。北京人口语里常常会说“爷们儿”,但打招呼的时候,绝对不会说“娘们儿”。北京人实际上是讲究有里有面儿的,您这么对待观众,观众朋友们肯定会予以反击,用脚投票了。韩红 冯小刚 抓特务 头条都提醒我那两个字不文明,我只能改成汉语拼音了。那些所谓的明星大腕儿们,长点心眼儿吧!这几天,拍视频调侃《抓特务》和“给面儿”的博主特别多,而且确实是有水平,赢得了很高的流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