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爱看马拉松啦,一边瞅着运动员的风采,一边瞧瞧城市的街景,这也挺重要的。毕竟没去过的地儿太多了,在电视上看看也不赖。
看完就觉得咱这城市啊,还真比不上电视里看到的那些城市。前几天咱市也办了马拉松比赛,正好从我们家小区前面的路经过。我问了执勤的警察,知道了运动员经过的时间,到点就去看了。
昨天看新闻,报道咱市马拉松的情况,我从头看到尾,惊得我直说,平时咋没觉得这么好看呢,电视上的画面好看太多啦。
这次世界杯我也看了不老少,球场外面的画面也瞅了些。感觉美国的停车场特别大,还特别多,球场周围的汽车密密麻麻的,好像人家停车挺方便的。报道说美国没新建一座球馆,原来就有的也不少,有的是橄榄球等体育场稍微改装的。看报道说政府不出钱,我有点不信,这么大的赛事,政府不出钱,谁出钱呀?
咱市最大的体育场,周围没有大点儿的停车场,就一个停车场,也就停200辆车。体育场就一面临街,周围全是居民楼。全市小学开运动会,我孙子有个项目,我去了,车停在了离体育场差不多400米的地方。这几年汽车突然增多了,设计者咋也想不到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