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能墨迹,协议签了就是签了,当然是最高领袖同意了,当然代表你们国家了。
说那些酸的咸的干嘛?找面子也不是这个找法啊,还说这是最高领袖的智慧,搞平衡,革命卫队和总统代表的现政权都不得罪,最主要的就是不担责,搞好了,那是我同意的,搞不好,当初我就不同意。既然你们同意,我只好同意了,搞不好当然没我的事。
我觉得都不是最主要的,就是找面子呗,假如他说我完全同意,那么杀父知仇不报了?他如果坚决不同意,这个协议当然签不成,签不成,海峡继续封着,制裁还要加强,这个国家受得了吗?这是被逼无奈,大家都看出来了,他们爱说什么就说什么,说美国在他们逼迫下,答应了他们的条件,美国投降了,他们胜利了,胜利就胜利吧,海峡开放就好,不搞核武器就不敢再得瑟,有这两点就够了。
